我對QRCode解碼器的要求很簡單

第一、要免費  

第二、解碼速度要快  

第三、功能要簡單

這樣的要求會很過分嗎

奇蹟似的我竟然在Apple Store找到了這款好用的免費QRCode解碼器 Best Barcode Scaner - Scan QR Code

Best Barcode Scaner 只要有條碼都可掃,舉凡商店賣的商品、報紙、CD、發票、藥品、網路雜誌、遊戲、影音、網站…等

可以掃描的條碼規格有 QRCode、DataMatrix、EAN/UPC   ( EAN就是我們買的產品外包裝上的一維條碼 )

 

3      

 

在免費的QRCode軟體當中,掃描速度是我試過最快的

是最簡易使用的QR-CodeBar-Code讀取器

開啟後能夠自動辨識、自動存取、無需設定

 

掃描速度實在是快的令人驚奇

我想要擷取畫面  結果還來不及按下快照

QRCode就已經解碼出來  接著要連結過去網頁了

中間像浮水印的三個正方框和一個右邊的引號

是QRCode大概的位置

 

1  

 

我買的西雅圖濾掛咖啡袋的外包裝一維條碼Barcode也掃得出來耶

2  

arrow
arrow

    fdsa147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